Wednesday, July 11, 2012

无言

有时,真的很想休息。
这个学期不要考~
可是都知道家人对我的要求都特别高
从小就不懂丢了多少钱让我学音乐~
自然而然,要求一定会高。
有时觉得考得不错,告诉他们,
他们却说,“不是应该90多分吗?"
也不懂是认真还是开玩笑~
他们是为我好,我懂~
他们很爱我,我也懂~


看到有些朋友可以那么轻松我是挺羡慕的。
可以延期考试我也羡慕!
从来都不敢开口告诉家人我想延期。
因为,他们一直问我几时可以毕业~@@
想必他们只会说“压力是一定会有,这是我应该学的”
我承认这是我该学的。
总觉得这几个礼拜要呼吸都辛苦。
只能说,坚持下去~
一个月而已!
上个学期可以,这个学期也一定可以!

对身边的一些事物真的很厌倦~
有些人也别太过分~
不要以为我一直当作没事,
小心你的用词~
一个人再怎么忍,也是有限制的!
我可以对你笑,因为我不想跟你计较~

冲吧!
i look upon the moon and stars at 10:42 PM
0 stars were shining bright even without the moon